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6歲女兒加油 A-Lin落淚不捨

唱片公司贈與金色吸塵器等全套清潔設備,象徵「一路吸金吸人氣」。(記者黃宗茂/攝影)
唱片公司贈與金色吸塵器等全套清潔設備,象徵「一路吸金吸人氣」。(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A-Lin昨(6)日舉行新專輯《罪惡感》新歌發表會,6歲女兒寫卡片、錄音說:「馬麻,妳辛苦了,我跟把拔都很想妳,妳要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加油!」讓A-Lin感動落淚,也愧疚表示:「我想像席琳狄翁(Celine Dion)這樣,帶著老公和女兒到處唱,又可以陪小朋友成長。」

微博關注暴增 身價大漲三倍

A-Lin參加《我是歌手3》獲第三名的好成績,微博關注人數一夜暴增30萬人,現已突破50萬人,商演邀約也增多,身價大漲3倍,甚至有廠商直接捧現金上門,一口氣訂下30場演出。唱片公司贈與金色吸塵器等全套清潔設備,象徵「一路吸金吸人氣」,樂壇大哥李宗盛也誇她是「人妻經濟學」最佳代言人。

宣傳期和參賽緊軋每日行程,A-Lin半夜通告結束仍堅持練團,期間竟累到昏倒,她透露:「家人都不知道,前一天工作太晚又感冒,空腹吃藥,血糖太低就昏倒了,但我不想讓家人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