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二姊演唱會 4百幸運兒候補到票

【記者方惠萱/台北報導】江蕙(二姊)演唱會第二波售票於1月25日開放,9萬張門票26分鐘內完售,創下售票紀錄。宏碁1日中午12時,在浩然國際法律事務所林俊吉律師見證與全程錄音、錄影下,以電腦亂數抽籤產生會員名單,10分鐘後開始電話聯繫中籤會員,於傍晚18時40分售出最後一張票,任務圓滿完成。

宏碁指出,有些歌迷因為重複訂票、或是志願不是首選而放棄付款,導致有些票券並未售出,經過與主辦單位寛宏藝術討論後,因未繳款票券不多,決定以電腦抽籤,並立即以電話通知的方式,來處理剩餘座位。

宏碁表示,會選擇週日中午來做這項抽籤售票的工作,一方面是尊重江蕙小姐歌迷一直以來的購票習慣,並也考量到民眾平日上班中,萬一午休時間未接到電話,又因此而沒有買到票、更加衍生遺憾,故選定週日中午。

被幸運抽中的民眾反應都非常開心,整個過程於18時40分、由400多位幸運會員線上購買完全部剩餘票券,而購票成功的會員,也將從2月起收到由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寄出的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