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公鹿延長賽發威 湖人不敵吞敗

奈特延長賽獨拿12分。(Getty Images)
奈特延長賽獨拿12分。(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客場4連戰賽事前往密爾瓦基,剩下一分鐘還領先6分,不料被公鹿的梅約(O.J. Mayo)和奈特(Brandon Knight)2記三分球將比數追平進入延長賽,接著奈特又在延長賽獨拿12分,率隊以113:105擊敗湖人,公鹿拿下5連勝。

湖人上半場最多領先14分,但下半場教練史考特將第2節表現傑出的布瑟(Carlos Boozer)及楊恩(Nick Young),晾在板凳上,遭公鹿反超,即使最後36秒林書豪飆進三分球,助湖人取得94:88,但梅約和奈特的接連三分彈,點燃全隊氣勢,延長賽高下立判。

公鹿全場命中率高達5成,且4位得分上雙的球員都攻下20分以上,其中奈特有24分、7籃板、8助攻的全面成績。湖人先發球員狀況不佳只得36分,反倒板凳上的布瑟繳出28分、9籃板、4助攻,楊恩16分,大衛斯(Ed Davis)20籃板寫下生涯單場新高。

林書豪上場30分鐘得11分、6助攻,但超過20分鐘都沒有下場休息,延長賽跟不上奈特節奏,吞下3次犯規離場,全場出手12次僅命中兩球也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