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Yahoo上半年電影熱搜榜 復仇者玩命關頭夯

Yahoo奇摩讓電影搜尋更聰明,輸入熱門電影立刻看預告、找場次。(Yahoo奇摩提供)
Yahoo奇摩讓電影搜尋更聰明,輸入熱門電影立刻看預告、找場次。(Yahoo奇摩提供)

【記者方惠萱/台北報導】Yahoo奇摩公布上半年十大電影熱搜排行榜,上半年掀起漫威英雄熱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與飆車特技片《玩命關頭》都有相當好的成績。而6月分才上映的兩部電影異軍突起,包括睽違15年再登大螢幕的《侏羅紀世界》竄升前五大熱搜電影。綜觀榜中可發現,網友熱搜前十名電影,有七成同樣是上半年度票房前十強,可見網友熱搜行為足可被視為預測電影票房的絕佳風向球。

值得注意的是,在坎城影展勇奪最佳導演獎、有望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聶隱娘》雖然還有半年才上映,但搜尋熱度已開始延燒,顯示網友們對於新一波「台灣之光」的高度期待。另外,即將於本週上映的3D動畫《小小兵》,6月單月的搜尋熱度已勝過上映一週的《熊麻吉2》,榮登網友期待榜第一名,票房同樣可期。

此外,Yahoo奇摩新增電影「搜尋快現」模組,當網友搜尋熱門電影時,不僅提供連結,更主動顯示更多相關解答,讓網友快速瀏覽電影介紹、購票等資訊,讓搜尋體驗更快速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