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慶喬治小王子2歲 英王室發萌照

英國王室在肯辛頓宮Instagram帳號公布喬治的最新官方照片。(截自Instagram)
英國王室在肯辛頓宮Instagram帳號公布喬治的最新官方照片。(截自Instagram)

【記者李洋/綜合報導】22日是英國喬治小王子的2歲生日,王室在肯辛頓宮的推特(Twitter)和影像分享網站Instagram帳號發布喬治的最新官方照片,並附註「看看明天誰要滿2歲了!#喬治王子生日快樂」。隨後立刻引發王室粉絲熱烈回應。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新照片中可見小喬治被爸爸威廉抱在懷裡,身體前傾、望鏡頭展露一臉燦爛的笑容,模樣非常天真可愛,威廉王子也笑得瞇起眼,兩父子都顯得十分快樂。

新照片是由國際知名時尚攝影師泰斯地諾(Mario Testino),在英女皇位於諾福克郡的桑德林漢姆宮(Sandringham House),於7月5日夏綠蒂公主受洗當天為喬治拍攝的。

法新社報導,喬治、夏綠蒂和爸媽威廉王子與凱特,將在鄉村住家一起慶祝2歲生日。「他們一家人會私下一起慶祝這一天。」 之前也有媒體報導,喬治的媽媽凱特將安排生日聚會,與親友低調為喬治慶生。

喬治小王子是2013年7月22日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出生,他超萌的模樣人見人愛,從出生開始就一直是眾人眼光的焦點。

英國媒體報導,去年他1歲生日時,他的曾祖母英女王以貴賓身分出席,並安排王室衛兵為小王子演奏生日快樂歌。今年的生日活動會相對低調。

喬治小王子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曾孫,是僅次於爺爺查爾斯王子和爸爸威廉王子之後,英國王室的第3順位繼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