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港點添好運落腳阪急 下半年徵才百名

【記者藍悅真/台北報導】香港添好運點心專門店來台遍地開花,13日即將進駐台北信義區美食街,美食街上看的50億商機,添好運推出31坪最迷你的裝潢備戰,同時提供便利的外帶服務與內用功能,下半年因應拓點計畫,將徵求100名餐飲從業人員。

信義區百貨商圈1年總營業額就上看500億,美食商機約為50億元,忕吉小吃執行長林晉頡表示,看好信義區龐大美食商機及美食街集客能力,特別搶在百貨周年慶前夕,將添好運第4家分店開在統一阪急百貨。受平日4萬、假日6萬的人潮,再結合餐廳特色及美食街快速的用餐習性,內用吧檯共有15個座位,加上外帶服務,預計可拓展另一種新型態營業模式。

添好運將於9月11日於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徵才活動,預計招募副店長、主任、外場服務員、外場計時服務員共計100名餐飲服務從業人員,晉用後每4個月可參加專業職能考核,第1年最多有3次調薪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