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觀光文創領導品牌 一誠以創新取勝

一誠生技公司負責人洪永安到新北市的平溪天燈柑仔店為客戶做服務。(攝影/林萌騫)
一誠生技公司負責人洪永安到新北市的平溪天燈柑仔店為客戶做服務。(攝影/林萌騫)

文/林萌騫
在觀光文創產業耕耘25年的一誠生技公司,以不斷創新的理念為客戶開發客製化產品,贏得忠實客戶的信賴,在全台各景點的文創商品中成為領導品牌,銷售業績一直保持穩定的成長,該公司負責人洪永安夫妻同心創業的精神值得年輕創業者借鏡。 

一誠生技公司的負責人洪永安和夫人柯美玲於民國79年攜手創業,當年的年輕夫妻經過多年的磨練,現在已成為業界經營的典範;對外,將客戶當作公司的直營店,站在客戶的立場開發熱銷商品,讓客戶的生意興隆,對內,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給予穩定的工作環境,一起為公司打拼。 

「創新」是一誠公司穩健成長的重要基石,洪永安表示,觀光文創產業的生命就在於開發新產品,他很慶幸擁有創新能力超強的開發團隊,努力為各景點設計客製化新產品,讓客戶的架上商品能不斷推陳出新,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業績持續穩定成長。 

台灣目前的低薪就業環境,讓許多大學畢業的年輕人剛踏入社會就要背負幾十萬的學貸,一份2萬出頭的薪水養活自己都難,更不敢奢談結婚生子,也因此讓許多有志青年被迫走上創業之路,以創新取勝的一誠生技公司可作為青年創業的學習對象。 

洪永安夫妻同心、攜手創業的精神,有困難一起努力克服,在逆境中學會放下身段,同甘共苦,歷經東南亞金融風暴及國內的卡債風暴,保持正念不動搖,堅持走正道經營的路,終於能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也值得年輕夫妻在創業初期的艱辛過程中做借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