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奧議員:別追隨江參與犯罪

【記者高靜/綜合報導】「犯下活體摘取人體器官這個罪惡的人必須被送上法庭。」奧地利國會議員佩楚維克(Madeleine Petrovic)博士認為,對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進行起訴「非常重要」,她日前參加法輪功學員在維也納舉辦的反迫害聲援全球控江大型集會上做出上述發言。

據明慧網報導,佩楚維克博士表示:「群體滅絕罪是不可饒恕的,必須將惡貫滿盈的人權惡棍送上法庭。在中共統治下,善良民眾系統地被消滅,這是群體滅絕罪,而對這類罪犯必須嚴懲。」她強調:「告發惡人不是出於報復,而是出於正義。死去的人不會復活,但這對其他還在行惡的人是一個警示。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犯下這個罪惡的人必須被送上法庭。」

佩楚維克並說,自己出席此集會,是為了讓法輪功學員能夠行使權利,為人權而奮鬥。「我覺得,這樣做對年輕人也很重要。我們要告訴年輕人,不要在獨裁統治中煎熬,不要因為害怕或野心被說服而去參與犯罪。」她認為雖然這個過程可能會很漫長,「但是人們能得到公正的那一天終將會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