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秋高氣爽星光閃閃 全民演唱會山海屯High歌

民政年度演唱會「藝民驚人 群星馬拉SONG」今年走向山海屯區,邀知名歌手輪番獻唱。(記者黃玉燕/攝影)
民政年度演唱會「藝民驚人 群星馬拉SONG」今年走向山海屯區,邀知名歌手輪番獻唱。(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由台中市民政局主辦的年度大型演唱會不再限於市區,今年擴大走向山海屯區,23日起連續3週末夜晚,在豐原、梧棲、太平邀群星熱力開唱,由殷正洋、葉啟田、蕭煌奇等知名歌手輪番登場;秋高氣爽、星光閃閃,老中青三代要一起High。

民政局辦理的全民演唱會「藝民驚人 群星馬拉SONG」安排超強卡司陣容輪番獻唱。民政局長蔡世寅表示,市府已連續5年在圓滿劇場舉辦全民演唱會,今年擴大在山海屯區舉辦,希望讓山海屯各區也能就近聆聽優雅的樂音,盡情享受歡樂的週末夜晚,也同時讓市民眾了解民政服務的內容。

首場「經典民歌之夜」23日在豐原體育場,由金曲歌王殷正洋、許景淳、南方二重唱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民歌曲目,帶民眾穿梭六0、七0年代。

「金曲老歌之夜」31日在梧棲田徑場,邀寶島歌王葉啟田、本土一哥陳雷開唱老歌,激盪幽幽情懷。壓軸「勁歌閃耀之夜」11月6日在太平坪林公園登場,由金曲歌王蕭煌奇等重量級藝人勁歌熱舞,享受星光之夜。

民政局表示,活動免費入場,民眾只要在晚上6時帶2張104年9、10月或11、12月統一發票入場,就能獲得摸彩券1張,限量2千張, 42吋液晶電視等大獎等你來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