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柯蕭壓制大都會 道奇逼入G5

柯蕭。(Getty Images)
柯蕭。(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14日進行道奇對大都會的比賽,道奇派出僅休息3天的王牌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他全場壓制對方火力,不僅幫助球隊獲勝,也為自己終止季後賽5連敗。

賽事直到三局上,柯蕭率先擊出安打,雖然遭刺殺在二壘前,但隊友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A-Gon(Adrian Gonzalez)隨即以安打奪得道奇隊第一分,圖納(Justin Turner)再擊出一支車布邊安打,加上大都會回傳失誤,道奇一舉入帳2分。

但大都會也不是好惹的,四局下墨菲(Daniel Murphy)隨即以右外野陽春砲回敬,攻下大都會第一分。

柯蕭在第七局出現亂流,先讓首名打者因內野安打上壘,但隨即讓下兩棒擊出飛球遭接殺,並攔截一支準備穿越三壘之間的安打,穩穩抓下第三個出局數。投完七局後柯蕭退場休息,他總計用了94球,其中62個好球。

八局下道奇推出哈契(Chris Hatcher),但他在解決兩人後對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投出四壞保送,道奇緊急更換詹森(Kenley Jansen)上場,詹森一時不察讓格蘭德森盜上二壘,又讓萊特(David Wright)因四壞球保送上壘,可惜下一棒墨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道奇驚險守下失分危機。終場道奇便以3:1獲勝,將比賽帶回洛杉磯主場,下一戰大都會將對上道奇的「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