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他為什麼每晚都做一樣的噩夢,畫出的夢境讓爸媽吃驚又惹哭二戰老兵

3歲小傢伙被認為是美軍二戰飛行員輪迴轉生。(YouTube影片截圖) (記者/攝影)
3歲小傢伙被認為是美軍二戰飛行員輪迴轉生。(YouTube影片截圖) (記者/攝影)
【大紀元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3歲男孩夜夜惡夢,醒來後總是哭述,飛機裡的小人被炸死。尚無法清楚表達的他開始畫畫,畫出來的一幅幅空中戰鬥畫面,讓父母吃驚,也讓二戰老兵垂淚,因為很多場景正是當年老兵親身經歷的。小男孩被認為是二戰飛行員的轉生。

「這不是炸彈,這是副油箱。」當時只有3歲的詹姆斯•雷寧格(James Leininger)跟隨媽媽安德莉雅(Andrea Leininger)參觀航空展覽時,糾正自己的母親,而對安德莉雅來說,她甚至不知道什麼叫副油箱。

詹姆斯從小就表現出對飛機的熱愛,2歲第一次跟爸爸布魯斯(Bruce Leininger)參觀航空展,就靜靜的欣賞那些戰鬥機,不願意離開。  
2歲時,詹姆斯第一次參觀飛機,就流連忘返。(YouTube視頻截圖)2歲時,詹姆斯第一次參觀飛機,就流連忘返。(YouTube影片截圖)

 不過3歲這次航空展之後,詹姆斯開始每週4到5次做惡夢,每次惡夢的內容都一樣。安德莉雅介紹,每次她推醒惡夢中的兒子,詹姆斯的姿勢都是在推一個重物一樣,每次他會說:「飛機戰鬥中墜毀,小人出不來。」當問他小人是誰時,他會說,那是自己。

仍然是3歲,得到坐進戰鬥機體驗的機會,在沒有任何人提示和指導的情況下,詹姆斯自己開始檢查飛機的各個零部件,之後他開開心心的坐進戰鬥機的駕駛艙,興奮極了。 
3歲時,詹姆斯得到機會登上飛機,上飛機前,他自己開始做飛機的飛行檢查。(YouTube視頻截圖)3歲時,詹姆斯得到機會登上飛機,上飛機前,他自己開始做飛機的飛行檢查。(YouTube影片截圖)

3歲的詹姆斯,無法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思,於是他被引導用畫筆畫出來。一幅幅空中戰鬥的場面,在詹姆斯的筆下演繹出來。詹姆斯會拿著自己畫好的畫,給爸爸解釋事情是怎樣發生的。而這些畫的簽名中,詹姆斯總是寫上詹姆斯3,而不是詹姆斯。他說他是詹姆斯3。

漸漸長大的詹姆斯說出越來越多讓父母驚訝的話,儘管這些話大部分都是他在睡醒後說出來的。他說他駕駛的飛機是Corsair,而且採用的是防爆輪胎,他駕駛飛機起飛的母船名字叫Natoma,而他的戰友名字叫拉爾森(Jack Larson),他本人被炸死的地方是西太平洋的硫磺島(Iwo Jima)。 
詹姆斯從小喜愛飛機。(YouTube視頻截圖)詹姆斯從小喜愛飛機。(YouTube影片截圖)

爸爸布魯斯開始了調查,竟然發現Natoma和拉爾森都是真實存在的,二戰時硫磺島駐紮著一個日本空軍基地⋯⋯爸爸查到一名戰死的飛行員詹姆斯•哈德遜(James M. Huston Jr.),因為軍中當時有3個詹姆斯,這位詹姆斯最小,所以人們叫他詹姆斯3。

順瓜摸藤,爸爸找到1945年3月3日,在詹姆斯3陣亡時,駕駛戰機與詹姆斯3並肩作戰的克拉布(Ralph Clarbour),他說,他判斷詹姆斯3被日軍砲彈擊中的位置應該是發動機的中間部位,這跟小詹姆斯在夢醒後告訴父親的一模一樣。

從來都不相信存在輪迴轉生的雷寧格夫婦這次真的相信,兒子就是詹姆斯•哈德遜的投胎轉世,他們寫信給詹姆斯•哈德遜的姐姐安妮(Anne Barron),見面的時候,詹姆斯竟然認出來安妮,並且說,她的名字叫安妮,而周圍的人暱稱她安。
 
1930年代,童年的二戰飛行員詹姆斯與2個姐姐合影。(YouTube視頻截圖)1930年代,童年的二戰飛行員詹姆斯與2個姐姐合影。(YouTube影片截圖)
詹姆斯見到安妮,馬上認出來這是他曾經的姐姐。(YouTube視頻截圖)詹姆斯見到安妮,馬上認出來這是他曾經的姐姐。(YouTube影片截圖)

安妮也徹底相信,小詹姆斯是終年21歲的弟弟詹姆斯輪迴轉生,她把弟弟生前喜愛的模型、雕塑,挑選了不少送給小詹姆斯,而漸漸長大的詹姆斯也最終與惡夢說再見。
3歲小傢伙被認為是美軍二戰飛行員輪迴轉生。(YouTube視頻截圖)3歲詹姆斯被認為是美軍二戰飛行員輪迴轉生。(YouTube影片截圖)
3歲小傢伙被認為是美軍二戰飛行員輪迴轉生。(YouTube視頻截圖)3歲詹姆斯被認為是美軍二戰飛行員輪迴轉生。(YouTube影片截圖)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