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岳母告江遭擄 郝毅博籲公安勿成幫凶

 郝毅博籲公安勿成迫害幫凶(影片截圖)
郝毅博籲公安勿成迫害幫凶(影片截圖)

【記者李真/報導】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上週三(21日)被黑龍江公安綁架,目前被關押在大慶市第二拘留所,當局不准家人探視。

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控告江澤民,遭黑龍江公安非法抓捕,外界聲援力道越來越大,但當局不讓家屬探視,還威脅要增加關押天數。

郝毅博的妻子、新唐人氣象主播臣倩,幾天來積極為營救母親奔走,她在臉書上透露,「媽媽修煉後身心變化非常大,家庭和睦,是大家公認的好人。」

臣倩還說,自己離開中國4年,非常想幫助爸媽來美國,卻受到中共重重阻礙,她最後一次見到媽媽,是在兩年前的台灣。

郝毅博:「現在有20多位法輪功學員,關在裡面,都是最近被抓的。」

郝毅博警告公安不要再做迫害者的替罪羊,郝毅博的臉書上持續湧入網友的打氣,目前有越來越多中英媒體跟進報導,聲援郝毅博與家人,現在營救盛曉雲的信函,已經被送往美國國會、英國國會與人權組織,接下來,還會再寄往歐盟議會。

省委書記王憲魁迫害罪行累累

自今年5月,中國改革案件受理制度,使法輪功學員有渠道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但在黑龍江省,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依法行使訴訟權後,卻被公安抓捕。

位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要對抓捕負責。自1999年以後,黑龍江4任省委書記都曾積極指揮打壓法輪功,使黑龍江至少510位具名的法輪功學員,在強力酷刑下死亡。

本報網站近日刊登一則案例,足見其如何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原黑龍江阿木爾林業局教委主任里玉書,因修煉法輪功被判12年,連續10年被插胃管灌食,長達2年被束縛帶綑綁,還曾被用筷子插穿舌頭。雖然死裡逃生,但五官與身體傾斜。現在她也是黑龍江省,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