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東京最大自造者 松田純平週末來台

【記者蕭軒/台北報導】日本東京最大「自造者」工房目黑Makers’ Base營運長松田純平,將於6~7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發表共創空間的經營模式,並將與民眾分享全球性的創意。 

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社會設計思維以「人」作為城市發展、進化的核心角色,加上近年3D列印逐漸普及,全球掀起實作潮流,台北市政府文化局邀請日本Makers’ Base營運長松田純平,在週末舉辦論壇講座。

松田純平將分享從早期以想法為賣點的創意產業,演變為自主設計、生產、加工、販售的設計產業,以及共創空間的經營模式,包括東京目黑(2013年8月)與札幌(2015年8月)自造者基地和這兩年間的創意經濟演變影響。

歡迎民眾報名參加。更多相關資訊請上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網站http://wdc2016.taipei,及國際設計師駐村與交流臉書專頁http://goo.gl/sfqa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