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2015聖誕彩妝 金銀紅三色顯高貴

LANEIEG蘭芝聖誕彩妝,出現了象徵幸運的撲克王牌四色圖騰,運用黑桃為設計概念,以復古酒紅色及金燦色眼影妝點幸運。(LANEIGE蘭芝提供)
LANEIEG蘭芝聖誕彩妝,出現了象徵幸運的撲克王牌四色圖騰,運用黑桃為設計概念,以復古酒紅色及金燦色眼影妝點幸運。(LANEIGE蘭芝提供)

文/記者曾晏均
歲末歡慶聖誕節,每年這特別的日子,人們懷抱著滿滿的祝福,展開歡樂派對,穿上光燦華麗衣裳,綴戴閃耀配件,妝點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妝容與豔紅指彩,用年輕人的方式詮釋新世代的美妝風潮,盼望能在2015聖誕歡愉氣氛中,實踐對幸福的浪漫夢想。

2015聖誕節將屆,各品牌限量版:

LANEIGE蘭芝聖誕祝福

幸運撲克彩妝扮華麗

LANEIEG蘭芝聖誕彩妝出現了象徵幸運的撲克王牌四色圖騰,運用黑桃為設計概念,以復古酒紅色及金燦色眼影妝點幸運,底妝呈現自然透亮、水潤,只要簡單輕、拍、彈迅速完成底妝,不論上妝或補妝,皆可以華麗迎接聖誕。

◎「撲克甜心」自然妝感Look:

1、自然底妝,讓肌膚看起來明亮、水嫩。

2、眼妝以橘紅色系眼影,在睫毛根部畫出粗寬的眼線,再使用金色系刷在眼球位置;讓眼部在眨眼時產生立體的光影效果,搭配眼線液及睫毛膏,讓眼形放大,展現時尚魅力。

3、亮澤唇妝,塗上唇釉,連唇紋處也要塗滿覆蓋,讓唇部充滿光澤。

LANEIEG蘭芝聖誕彩妝,出現了象徵幸運的撲克王牌四色圖騰,運用黑桃為設計概念,以復古酒紅色及金燦色眼影妝點幸運。(LANEIGE蘭芝提供)LANEIEG蘭芝聖誕彩妝,出現了象徵幸運的撲克王牌四色圖騰,運用黑桃為設計概念,以復古酒紅色及金燦色眼影妝點幸運。(LANEIGE蘭芝提供)

GIVENCHY紀梵希聖誕彩妝


冰彩精靈喚啟童心

12月的季節,片片銀白雪花在空中旋轉降下,變成點點冰晶,神祕華麗的紀梵希推出「冰彩精靈」系列,以銀白、可可色點綴甜美光芒。眼彩以珍珠雪白、玫瑰粉,搭配各種巧克力色點綴出優雅深邃的雙眸。

紀梵希全球彩妝藝術總監尼可拉斯‧迪恩表示,聖誕節是一年當中最能喚起童心的日子,每到這一天,每個人的心情就像開啟一個雪白色藏寶盒,裡面總是放著無比奇幻的鑽石和讓人難以抗拒的甜美巧克力,令人雀躍。聖誕彩妝讓保有童心的紀梵希女人,展開一場華麗派對。
GIVENCHY紀梵希推出「冰彩精靈」系列,以銀白、可可色點綴甜美光芒。眼彩以珍珠雪白、玫瑰粉,搭配各種巧克力色點綴出優雅深邃的雙眸。(GIVENCHY紀梵希提供)GIVENCHY紀梵希推出「冰彩精靈」系列,以銀白、可可色點綴甜美光芒。眼彩以珍珠雪白、玫瑰粉,搭配各種巧克力色點綴出優雅深邃的雙眸。(GIVENCHY紀梵希提供)

LANCÔME蘭蔻聖誕彩妝


流金盛宴高貴不浮誇

金色,是美好節慶的顏色,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巴黎金色意象為靈感來源,打造聖誕彩妝,運用酒紅唇印搭配燦金色營造浪漫聖誕,優雅的金銅色,為即將來臨的奢華派對悄悄暖身。

2015年蘭蔻品牌邁入第80週年。因此,今年聖誕彩妝以最經典的巴黎元素「金色」,搭配酒紅、玫瑰紫等深邃華麗色彩,勾勒出迷人的巴黎印象,打造出專屬於歲末美好節慶的流金盛宴,讓女人透過妝容的色彩,隨意煥發自信優雅與摩登美感。◇

LANCÔME蘭蔻用酒紅唇印搭配燦金色營造浪漫聖誕,優雅的金銅色,為即將來臨的奢華派對悄悄暖身。(大紀元合成圖)LANCÔME蘭蔻用酒紅唇印搭配燦金色營造浪漫聖誕,優雅的金銅色,為即將來臨的奢華派對悄悄暖身。(大紀元合成圖)
LANCÔME蘭蔻用酒紅唇印搭配燦金色營造浪漫聖誕,優雅的金銅色,為即將來臨的奢華派對悄悄暖身。(LANCÔME蘭蔻提供)LANCÔME蘭蔻用酒紅唇印搭配燦金色營造浪漫聖誕,優雅的金銅色,為即將來臨的奢華派對悄悄暖身。(LANCÔME蘭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