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最小《星戰》迷 祖克伯晒女兒「絕地」照

祖克伯分享女兒麥可斯的絕地照。(祖克伯臉書)
祖克伯分享女兒麥可斯的絕地照。(祖克伯臉書)
【記者羅東平/報導】睽違10年,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系列推最新續集《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劇中人物絕地武士(Jedi Knight)熱潮在全球發燒。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剛出生不久的女兒也來軋一角,她應該年紀最小的《星際大戰》粉絲。

自從女兒麥可斯(Max) 誕生後,祖克伯頻頻在臉書曬出與女兒互動的溫馨照片。他最近也搶搭《星際大戰》熱潮,在自己的臉書貼上女兒的星戰主題照。照片中的小邁克斯被裹在絕地武士的外袍裡,身旁還有一支玩具光劍、「秋巴卡」(Chewbacca)與「黑武士」(Darth Vader)娃娃,以及新款機器人「BB-8」。

祖克伯在臉書上寫道:「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this one.(這個小孩原力很強大)」

小麥可斯的絕地照引發效應,許多父母也紛紛貼出自己的小寶寶裹著絕地武士外袍的星戰照。

12月8日,臉書CEO扎克伯格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發布了一張和女兒麥可斯(Max)的溫馨新照。(扎克伯格臉書)12月8日,臉書CEO祖克伯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發布了一張和女兒麥可斯(Max)的溫馨新照。(祖克伯臉書)

扎克伯格分享另一張一家三口照片,他和妻子在給剛出生不久的的女兒讀一本關於量子物理學的書本。(扎克伯格臉書)祖克伯分享另一張一家三口照片,他和妻子在給剛出生不久的的女兒讀一本關於量子物理學的書本。(祖克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