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越南小美人魚照片 網路爆紅

越南一對夫妻把自己6個月女兒化身「美人魚」, 拍照上傳社群網站爆紅。(ngoisao.net)
越南一對夫妻把自己6個月女兒化身「美人魚」, 拍照上傳社群網站爆紅。(ngoisao.net)

【大紀元訊】越南一對夫妻把自己6個月大女兒化妝成為「美人魚」,拍下照片並上傳社群網站,由於這名小美人魚超級可愛,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甚至登上外國媒體。

據中央社報導,這對住在胡志明市的夫妻日前看完由香港藝人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後,讓他們為之瘋狂,就把自己6個月大女兒化妝成為美人魚,在游泳池旁邊拍下一系列照片,再上傳社群網站。

照片中的女嬰穿上美人魚的尾巴,模樣呆萌、胖乎乎的,時而躺在水滑梯上,時而走起唯美風,讓人喜歡的不得了。

許多網友紛紛按讚與留言,稱讚這名小美女超萌與可愛,以「小美人魚」和「大肚子美人魚」為她取名。網友分享次數高達數萬次,吸引多家娛樂媒體報導,讓這名小美人魚在網路上更加爆紅。

除了越南媒體外,英國《每日郵報》和《鏡報》等媒體也引用這些照片做出相關報導,大讚這名臉頰肉肉女嬰可愛漂亮,美的讓人心碎。

此外,香港演員袁詠儀也在個人微博上分享這名小美人魚的照片並附註貼文「太可愛!忍不住要分享!不要誤會!不是我的」。她的貼文吸引了逾9,000人次留言,也有數以萬計的分享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