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兒童節連假 花蓮文創園區野餐派對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今年的兒童節連假何處去?趁著春暖花開徜徉花蓮,走訪文創園區將是不錯的選擇。花蓮文創園區將於4月2~5日,舉辦「a child zone」野餐日活動,並和東華大學藝創系合作,規劃一系列親子活動,現場摸彩、展演等,度過有趣的兒童節野餐日。

展演時間4月2日下午開演,現場邀請街頭藝人、十鼓擊樂團演出,讓民眾在園區內現學現賣擊鼓樂趣。另外與東華大學藝術創意學系結合,推出「小草兵大冒險」極限挑戰闖關遊戲,並贈送好禮,民眾在野餐之餘,更可體驗各式綜藝的感官饗宴。

花蓮文創園區副理傅廷暐表示,以往的大自然郊外野餐,讓民眾體驗老酒廠被花蓮舊酒廠老建築包圍,並享受親子野餐的樂趣,也可以藉此更認識酒廠的製酒老故事。另外,園區也邀請那魯灣手藝工坊、三鑫二藝文創設計、春天寫作等店家教導民眾製作DIY手工藝教學,歡迎親子團一起到花蓮文創園區,享受和孩子同樂的幸福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