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師傅工藝良心製作

尚德床墊伴我一夜好眠

尚德床墊老闆黃有郎。(攝影/羅瑞勳)
尚德床墊老闆黃有郎。(攝影/羅瑞勳)

文/李晴玳
床,是每人每天臥眠的地方,一張好床帶來一夜好眠,足以讓我們身心充電飽滿,精神抖擻重新上路。但是,市售寢具商品眾多,又該如何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尚德床墊老闆黃有郎推薦床墊選項時說,除了檢視用料及軟硬度,更須親身試躺,貼近感受床墊與我的契合緣分。

市面床墊有彈簧、乳膠、棕櫚等三種,其中又以彈簧系列最夯,除以透氣耐用見長外,其軟硬度及支撐力也特具優勢。黃有郎說明,彈簧床墊又分連結式和獨立筒兩種,前者支撐性強卻偏硬;後者可依體型伸縮,更能均勻支撐全身重量,因此成為消費主流。

黃有郎習藝做床墊,二十年如一日,衷心秉持傳統工藝精神,真材實料嚴謹製作,盼能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黃有郎說,尚德彈簧床墊採用MIT中鋼鍊材製造,粒數及線徑配比得宜,因此好睡又耐用,顧客的回流率甚高。「傳達真心、分享舒適」,是他最大的期待。尚德床墊高貴不貴,除可客製化量身訂製,並提供特別保固。您是否正期待一張伴我甜蜜入眠的好床?歡迎蒞臨尚德參觀、諮詢並試躺!◇

尚德床墊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801
電話(07)871-3098 / 行動 0919-152-912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