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海外傳真】多倫多復活節遊行 民眾喜見天國樂團

2016年3月27日,多倫多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多倫多復活節遊行,沿途受到中西方觀眾歡迎。(明慧網)
2016年3月27日,多倫多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多倫多復活節遊行,沿途受到中西方觀眾歡迎。(明慧網)

文/明慧記者章韻
2016年3月27日,多倫多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第五十屆多倫多復活節遊行。天國樂團所到之處,人們都興高采烈的歡呼,有的跟著音樂起舞,有的豎起大拇指,有的喊「歡迎法輪大法」。

來自遼寧的劉女士,看到天國樂團時非常激動,她說:「遇見法輪功真好,緣分啊!我才到這3個月,就讓我遇上了。」她的眼眶開始變紅,說:「該停止迫害了,這些都是好人啊!」

多倫多居民Raphael和先生Raymond看到天國樂團的到來,不停的鼓掌和歡呼,Raphael說:「我很喜歡,這是(遊行中)最好的樂隊。」她還說:「我常看到他們在我住的附近公園煉功。我知道他們在中國被禁止和受迫害,我覺得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多倫多市民Christina一直拿著手機在錄影,她說:「我知道在中國大陸由於中共的迫害,他們是不可能有公眾表演的自由的。看到他們在這裡表演,簡直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