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歐陽娜娜抱病攻日 直播節目中嘔吐嚇壞眾人

日本人對歐陽娜娜的清新和多才多藝十分喜愛。(環球音樂提供)
日本人對歐陽娜娜的清新和多才多藝十分喜愛。(環球音樂提供)
【大紀元訊】歐陽娜娜日前在日本為古典專輯❮15❯宣傳,在短短5天內上遍各大高收視率電視節目,但其實在赴日前,她就罹患了腸胃型感冒,結果在日本晨間新聞直播現場竟忍不住吐出來,雖然嚇壞所有工作人員,但娜娜的敬業精神讓不少人感佩。

歐陽娜娜日前在日本為古典專輯❮15❯宣傳,在短短5天內上遍各大高收視率電視節目。(環球音樂提供)歐陽娜娜日前在日本為古典專輯❮15❯宣傳,在短短5天內上遍各大高收視率電視節目。(環球音樂提供)


歐陽娜娜月中啟程赴日展開在日本的第二波宣傳活動,但近日忙著拍戲的她,其實是抱病宣傳,據經紀人透露:娜娜在日本進行晨間的直播節目採訪,被問到與姊姊歐陽妮妮平日的互動,才剛回答完她臉色慘白並且乾嘔,直到進廣告時,她突然起身吐了起來,當場讓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驚呼連連。


事後大家知道她身體微恙還能硬撐,都對年僅15歲的她有如此毅力感到佩服不已。雖然抱病宣傳,歐陽娜娜在日本也發生讓她又驚又喜的感動,像是舉辦首次粉絲握手會時,事前她一直擔心沒有人會來,但後來現場300個位置座無虛席,其中大半都是男性粉絲,還有人坐著輪椅前來聆聽演出。


而日本人對娜娜的清新和多才多藝十分喜愛,除了以「台灣超絕美少女」形容她,還表示近幾年日本流行個性美少女,因此她少有的氣質美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近10年來也沒有台灣女藝人進軍日本,格外受到關注。

歐陽娜娜首次粉絲握手會,其中大半都是男性粉絲。(環球音樂提供)


事實上,她的專輯近期成功登上日本(Soundscan)古典榜第二名,是近年來年紀最輕,首週進榜最高名次的華人古典演奏家,初試啼聲卻有如此佳績,也讓日人對於她的發展十分看好。而娜娜也將在6月29日於日本東京舉行大提琴獨奏會。


專輯成功打開國際市場後,注定歐陽娜娜的2016年會更加忙碌,除了緊接著的韓國、香港和新、馬等地宣傳之外,她6月也會展開大陸、日本、台灣等地的巡迴演奏會,下半年還有電影拍攝工作。

歐陽娜娜的專輯近期成功登上日本(Soundscan)古典榜第二名,是近年來年紀最輕,首週進榜最高名次的華人古典演奏家。(環球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