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謝金燕淚灑小巨蛋 宣告將暫離台灣舞台

藝人謝金燕(圖)1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便
帶來「練舞功」、「跳起來」等多首快歌,嗨翻現場。(中央社)
藝人謝金燕(圖)1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便 帶來「練舞功」、「跳起來」等多首快歌,嗨翻現場。(中央社)
【大紀元訊】電音天后謝金燕今晚最後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唱到淚灑舞台,宣布唱完高雄場要短暫離開台灣舞台,也確定不唱2017年台灣跨年場,並向大家致歉。

據中央社報導,繼2012年「一級棒」巡迴演唱會後,謝金燕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蹦蹦趴」巡演,昨天豬哥亮喊話買票挺女兒,一定會出席,但謝金燕懇求不要來。豬哥亮不僅送上22個花籃,仍現身小巨蛋;待近兩小時,豬哥亮無法登台獻花,離場時自嘆做人失敗。

謝金燕在唱「愛的代價」前,先播放準備好的影片,用文字訴說媽媽的心路歷程,提到媽媽這輩子最難堪的過往,謝金燕用千字文自揭家醜。

經紀人球球受訪表示,謝金燕開演前在後台哭了,心情很糾結,原因是媽媽身體不舒服,但媽媽還是到場,「家事」讓媽媽心裡不安穩,6月4日唱完高雄場後,謝金燕要休息、沉澱,好好陪伴媽媽,帶媽媽去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