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玖壹壹入圍金曲慶功 伍佰等群星祝賀

饒舌團體「玖壹壹」。(記者陳柏州/攝影)
饒舌團體「玖壹壹」。(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夯團「玖壹壹」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團員洋蔥、KEN-G、春風昨(19)日敲冰磚慶功,陳昇、任賢齊、阮經天、王陽明等錄VCR祝賀,伍佰更說:「玖壹壹是我最近聽過,把自己的故事講得最精采的音樂人」,讓春風又驚又喜。

一發行專輯隨即入圍金曲獎,台中親友特地買了好幾串鞭炮在自家經營的服飾店門口慶祝。入圍的還有cozy diary輕日記、嬉班子、張三李四,團員表示每個都是勁敵,希望評審能青睞他們生活化的歌詞。他們也開心地向公司喊話許願,如果得獎想要去美國邁阿密。

玖壹壹於2009年從網路發跡,台式風格歌曲在youtube總點擊率創下2億,如今首度與大批媒體正式見面,3人緊張到臉部僵硬,宣布將於9月11日在發跡地台中舉行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也期許未來可以到小巨蛋開唱。

KEN-G感性的說,6年前他與洋蔥在鐵皮屋裡做音樂,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現在終於被大家聽到,雖然少了自己的時間,但是很滿足,春風打趣的說:「很感謝我終於有一份『正常』的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