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名模王亭又血管瘤破裂辭世 林依晨黑人哀悼

王亭又17日晚上病逝,享年41歲。(網路影片截圖)
王亭又17日晚上病逝,享年41歲。(網路影片截圖)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曾在伊林擔任秀導、資深名模的王亭又,於6月15日因突發動脈血管瘤破裂,緊急送醫後連日搶救仍宣告不治,17日晚上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年41歲。演藝圈好友林依晨、黑人(陳建州)、賈永婕、路嘉怡等都紛紛表達哀悼。

伊林表示,家屬感謝外界的關心,但因事發突然,面對重大傷痛實難以接受,但仍需忙於面對處理相關後事,盼大家能發揮同理心,給家屬安靜的空間,療癒傷痛。多年來感謝媒體及好朋友們給予亭又的支持,現在希望給予家屬安靜療傷,處理後事的空間,家屬將不舉行公祭,懇請大家尊重並體諒理解。

王亭又離開模特兒圈後,轉行開婚顧公司,曾幫林依晨、李易與六月、陳建州與范瑋琪籌備婚禮。黑人緬懷感謝王亭又:「沒有她,我跟范范根本辦不了婚禮」;林依晨聽聞噩耗不捨地說:「我們不會忘記這位美麗優雅的女子,更感恩生命中有她的存在!」

賈永婕19歲打工時認識王亭又,兩人交情超過20年,她難過地表示,王亭又是溫暖、活潑又孝順的人,「她真的很乖,怎麼會這樣」;路嘉怡則難過地說:「亭又是一個很棒、很專業也很細心的婚顧,總是那麼熱情、那麼可愛,這樣突然離開真的令人好不捨。」

伊林名模林嘉綺表示,最近先後得知模特兒朋友黃沛潔、王亭又離世,她難過到在家大哭、失眠,「不敢相信,太突然了,太突然了」;凱渥名模洪曉蕾也難過呼籲:「大家要好好注意健康,為自己愛的人好好地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