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豬高調愛 羅媽笑回:緣分到了就有結果

羅志祥(右)希望媽媽(左)永遠做他的小心肝。(中央社)
羅志祥(右)希望媽媽(左)永遠做他的小心肝。(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最近與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高調放閃,他昨(1)日攜母親出席公益活動,羅媽被問及是否希望兒子趕快結婚添孫子,她笑稱不會催婚,「感謝大家一直都很關心小豬,緣到了自然就有結果……」媽媽話還沒說完,小豬就緊張地拉走阻止,逗得現場哄堂大笑。

小豬最近分享87歲老照,發文甜喊:「老婆,謝謝你!」周揚青隨後留言誇:「老了也還是這麼帥!」小豬立馬回覆:「這是必須的!」兩人除有同款服飾,最近還被眼尖歌迷發現腳踝有同樣的刺青。

媽媽是小心肝

孝順出名的小豬最近與母親拍攝公益廣告,兩人1日一同出席「救救肝苦人」記者會,他感性表示,父親10年前因為肝癌過世,心裡特別有感觸,因此戴上父親當年贈送他的項鍊亮相活動,希望爸爸與大家同在。

他透露小時候家裡經濟不好,不知道定期健康檢查很重要,爸爸得知患肝病當下沒有做精密檢測,沒想到10年後病情惡化逝世,因此呼籲大眾注重健康,「如果當時很懂這塊的話,可能爸爸現在還活著。」

小豬不希望再失去親人,在刮刮卡寫下心聲:「媽媽,要永遠當我的小心肝。」他表示前幾天已和媽媽一起去做健康檢查,「兩個都是健康的,至少現在笑得出來,才能繼續放心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