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影片】香港11歲男生七一上街遊行 怒斥梁振英影片爆紅

七一香港大遊行,一位11歲小學生在接受採訪時表達出他希望梁振英下台的一番心聲。(影片截圖)
七一香港大遊行,一位11歲小學生在接受採訪時表達出他希望梁振英下台的一番心聲。(影片截圖)
(記者林怡/香港報導)11歲的吳松熾同學,就讀於馬鞍山聖若瑟小學,今年是第一次參加七一大遊行,而且沒有家長陪同,自發參與。他平日喜歡看新聞,笑指家長不懂政治,自己懂一點。

記者問到他為甚麼反對梁振英,小小年紀的他表示梁振英自上台起就不光彩,中共人大8.31決定下的「普選」都只是小圈子選舉,「是絕對不能原諒的」。雖然梁振英任期到2017年3月才屆滿,但他的施政令人這麼不滿,應該早點趕他下台。

吳松熾同學談到目前的時事,如銅鑼灣書店四人失踪,公安沒有通報香港,但梁振英當作沒事;牛頭角迷你倉大火導致兩名消防員殉職,梁振英應該取消升旗禮和酒會,但他沒有做。

吳同學表示,在政治上,梁振英完全不行,「跟(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一個樣,梁振英一上台就把香港搞得很亂,比曾蔭權還差,曾蔭權只是貪污,施政都沒甚麼問題,但梁振英很糟糕,特別在佔領運動上處理很差」。他說:「政治問題應該用政治解決,而不是用警察解決。」◇

相關影片:
11歲小學生神回應七一上街 怒斥梁振英影片

香港的希望就在這一代了! http://goo.gl/XIGhNC 香港一名11歲小學生參加七一大遊行,怒斥特首梁振英一個人就把香港搞得很亂,並說政治問題應該用政治解決,而不是用警察解決的影片,上傳網路後立刻爆紅!

大紀元時報 - 台灣(The Epoch Times - Taiwan) 貼上了 2016年7月2日


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立即贏來網友的頻頻點讚!

Jasmine Leung Kyo :So我十一歲仲睇緊放學icu...

有網友說:真係幾正,吸引我由頭睇到尾,個令仔好有冷麵笑匠潛貭。

謝樂瑤:希望香港下一代既小朋友個個都咁關心政治咁明辨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