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韶涵新輯升導演 徐懷鈺回歸邀青峰

張紹涵避颱風提早回台。(天涵音樂提供)
張紹涵避颱風提早回台。(天涵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近日,久別樂壇的歌后紛紛回歸,張韶涵與徐懷鈺恰巧選在同日舉辦加盟新東家記者會,宣布將推出新專輯,讓歌迷引頸期盼。

張韶涵MV與李志正演吻戲

張韶涵(Angela)昨(6)日在北京加盟太合音樂,宣告7月21日將推新專輯《全面淪陷》,獲頒「最佳製作人」、「最佳導演」、「最佳歌手」三座獎杯。她原定週五返台展開宣傳,因受到颱風影響,目前緊急規劃週四提前返台。

首度升格導演的主打《再見之前》MV現場曝光,5分鐘連換10個不同的造型,還與李志正有精彩對手戲,張韶涵分享說:「以前只要單純把歌唱好,全力為MV演出,首次接觸導演工作,覺得很刺激!」

徐懷鈺扮美人魚當掌上明珠

徐懷鈺昨(6)日以美人魚之姿加盟新東家,重返歌壇推出新單曲《Oh My!》,預計年底推出新專輯。她期望能入圍明年金曲獎,並順利登上台北小巨蛋。她向蘇打綠青峰喊話:「我知道你(青峰)要休息,但是休息也可以寫歌啊!就請你幫我寫一首歌囉,謝謝!」

發現音樂送上600多萬元的珍珠項鍊,徐懷鈺笑說,公司一直希望她趕快談戀愛,單身5年的她,期待新戀情但不急著脫離單身。對於男友的條件,除了外型順眼,最重要的是不能干涉演藝事業,婚後也不會放棄唱歌。◇

徐懷鈺重返歌壇,盼明年能入圍金曲獎並登台北小巨蛋。(記者黃宗茂/攝影)徐懷鈺重返歌壇,盼明年能入圍金曲獎並登台北小巨蛋。(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