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捐好捐滿 華南產險助老憨兒蓋家園

助老憨兒蓋家園(記者徐乃義/攝影)
助老憨兒蓋家園(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支持老憨兒蓋家園,華南產險用實際行動來幫助老憨兒築家,得知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真善美家園二期工程的老憨家園,尚欠立案所需設備經費,便一次捐足了23萬4,561元。

真善美家園的老憨兒手拿毛巾,擺臀、扭腰,把平日的復健動作當作練舞蹈,來感謝華南產物保險的捐贈,其實家園二期工程在募集設施設備款項時並不順利,所幸華南產物保險公司一次捐足差額,讓家園可以如期申請立案。

華南產物保險總經理涂志佶表示,這次捐助的機會,看到老憨兒們有新家了,真的很高興。而得知建築物的公共責任保險費用龐大,未來也計畫持續協助專業保險這部分的服務,讓老憨兒可以住得更安心。

老憨兒真善美家園二期已申請立案,待審查通過,老憨兒就可以入住新家,但仍尚欠相關需求設備衣櫃、置物櫃以及流理台與沙發,期待透過華南產物保險拋磚引玉的精神,可以讓更多民眾願意捐助,讓剩餘設備可以早日全數到位,給老憨兒一個最舒適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