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牠是隻患怪病的愛情鳥 一夜之間成了Instagram大明星 還有很多人送牠漂亮的毛衣

掉光毛的愛情鳥瑞亞,一夜之間成了Instagram上的大明星。(Instagram/新唐人合成)
掉光毛的愛情鳥瑞亞,一夜之間成了Instagram上的大明星。(Instagram/新唐人合成)
【大紀元訊】愛情鳥瑞亞一夜之間突然成了社交媒體Instagram的大明星,一時間牠的主人收到了來自各地的粉絲寄給牠的各色毛衣,穿上之後還真好看呢!你問牠走紅的原因?讓我悄悄的告訴你,是脫毛症。

瑞亞(Rhea)是俗稱愛情鳥、愛情鸚鵡的情侶鸚鵡(Lovebird),不過這隻原本應該長著漂亮綠色羽毛的小鳥,因為疾病,不僅長不出新羽毛,還幾乎掉光了所有的毛,只剩下翅膀尖上殘留的一片羽毛,還在孤獨的堅持著。

主人憐愛牠,把牠的照片發佈在Instagram上,沒想到,牠竟然一夜爆紅,主人也忙著簽收各地熱情網友為瑞亞製作的小毛衣。

因為沒毛的瑞亞總是飽受寒冷的折磨,就算主人為牠營造了炎熱的環境,牠也總是凍得瑟瑟發抖。現在有了毛衣,渾身熱乎乎的瑞亞高興極了,一改愁容,每天興奮的活躍著。

相關影片
This Naked Lovebird Doesn’t Need Feathers To Fly Into Your Heart

Meet Rhea, a featherless lovebird that you’ve just fallen in love with. I mean, come on...total strangers are sending her lil' sweaters!

BuzzFeed News 貼上了 2016年9月16日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