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花蓮東海岸部落之旅 巴士免費搭

花蓮東海岸部落之旅,旅遊巴士免費搭。(記者詹亦菱/攝影)
花蓮東海岸部落之旅,旅遊巴士免費搭。(記者詹亦菱/攝影)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規劃出東海岸特色遊程,22日正式向旅客推薦新興的部落旅遊,舉辦部落巴士啟用儀式,由Palafang免費巴士載遊客體驗部落深度之旅。

到花蓮來旅遊又多一項選擇,花蓮縣副縣長蔡運煌介紹部落,並表示,遊客只要在花蓮火車站旁的旅客服務中心前搭車,就能遊賞水璉、磯崎、新社、復興、港口、靜浦等6個部落、體驗13種原汁原味部落生態遊程。

原住民行政處表示,巴士毋需付費,遊客只要上網訂遊程就可免費搭乘,2人以上、最高10人即可成團發車,從一個行程到兩天一夜都有,未來將有專屬網站,供遊客瀏覽選擇。

位於花蓮火車站前的旅客服務中心,也規劃全新的部落驛站,打造原味十足的空間藝廊,並作為各部落旅遊資訊的諮詢和串聯的平台,讓遊客來到花蓮,一出火車站,就能立刻沉浸在濃厚的原住民藝術氛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