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世界教育動態

TGSA獎學金 全球6位得主每人獲1萬英鎊

【記者蕭軒 /台北報導】British Council IELTS、ISIC國際學生證,以及Studyportals等三個單位,聯合推出給予每位得主獎學金1萬英鎊的the Global Study Awards(TGSA)獎學金計畫。今年6位得主中,包括來自台灣的鍾介恆,他表示,獲獎是對自我潛能的肯定,也是自己留學路上的巔峰。

每年有超過10萬名申請者角逐,每次最多提供9位得主獎學金。今年,在第二階段評鑑中,有6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榮獲,他們分別是來自台灣的鍾介恆、澳洲的Jürgen Stolzlechner、馬來西亞的Miriam Omar 、巴勒斯坦的Rana Burqan 、印度的Aparajeeta Ghosh 、香港的Ho Wing Yu 。 

鍾介恆表示,兩年前計畫申請學校時,他從沒想過可能獲得這樣優渥的獎項,得獎是對自我潛能的肯定,儘管一路有高低起伏,然而the Global Study Award的肯定是留學路上的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