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出席國慶「嘟嘴妹」一夕爆紅 神秘身份曝光

受邀出席國慶大典,「嘟嘴妹」一夕爆紅,神秘身份曝光。(視頻截圖/臉書/新唐人合成)
受邀出席國慶大典,「嘟嘴妹」一夕爆紅,神秘身份曝光。(視頻截圖/臉書/新唐人合成)
⊙新唐人記者李紅報導
在國慶大典上,一位身穿藍色上衣的嘉賓,不時嘟起嘴巴,可愛放鬆的表情讓她一夕爆紅,其身份讓網友好奇。原來她的名子叫蔡瑞雪,是藏族同胞,也是前北一女的校花。

在國慶大典上,蔡瑞雪嘟嘴放鬆的可愛表情,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被封為國慶「嘟嘴妹」。

蔡瑞雪剛剛畢業於北一女,她看完國慶典禮後,還不忘將影片上傳臉書與網友分享,直呼被表演感動。影片PO出後,已被播放11萬次。

也有網友好奇,為甚麼蔡瑞雪可以受邀參加國慶大典呢?是甚麼身份呢?

據悉,蔡瑞雪是以藏胞身份參加國慶大典的。因為她的母親是烏茲別克和藏族混血,所以這一次蒙藏委員會特別推薦了蔡瑞雪。(轉自新唐人)
蔡瑞雪剛剛畢業於北一女。(臉書)蔡瑞雪剛剛畢業於北一女。(臉書)

被今天的表演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