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直播】美國總統大選終極辯論會 中文同聲傳譯

美國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將於台灣時間10月20日(週四)上午9:00登場,大紀元網站及新唐人電視台將全程轉播一個半小時的電視辯論,並提供獨家中文同聲傳譯,為您及時掌握最新戰況。(新唐人)
美國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將於台灣時間10月20日(週四)上午9:00登場,大紀元網站及新唐人電視台將全程轉播一個半小時的電視辯論,並提供獨家中文同聲傳譯,為您及時掌握最新戰況。(新唐人)
【大紀元訊】美國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於台灣時間10月20日(週四)上午9點登場,大紀元網站及新唐人電視台,將全程轉播1個半小時的電視辯論,並提供獨家中文同聲傳譯,為您及時掌握最新戰況。辯論結束後,新唐人特別推出45分鐘的評論節目,邀請時政專家精彩點評分析,深入探討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關鍵階段,兩黨候選人都深陷醜聞風波。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餘波未了,本週末再逢「維基解密」(WikiLeaks)披露,其與華爾街大企業密切關係,再次引發人們對希拉蕊誠信度的質疑。而共和黨參選人方面,媒體連番報導數位女性指控川普性騷擾後,來自黨內的抨擊聲浪不斷,川普腹背受敵,也不得不承認正逐漸失去大量女性選民。

ABC新聞(ABC News)與《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週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領先共和黨參選人川普4個百分點。NBC新聞(NBC News)和《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民調則顯示,希拉蕊領先多達11個百分點。

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能否把握最後一場辯論,展示政治智慧與個人魅力,特別是爭取中間選民的選票,尤為關鍵。目前雙方陣營無不繃緊神經、做好萬全準備。

10月19日的最後一場辯論,由福克斯電視台(Fox News)新聞主播克里思˙華萊士(Chris Wallace)主持,辯論會總長90分鐘,分六個段落,每個段落15分鐘,分別是移民、債務、最高法院、經濟、外交、以及兩位候選人,能否勝任總統職位等六大主題,主持人向兩位候選人提問後,每位候選人有2分鐘時間作答。

總統大選辯論的主持人不僅要負責提問,夾在唇槍舌劍的兩位參選人的之間,主持人還要掌控整場節奏。本場辯論主持人為克里思‧華萊士,從2003年起成為福克斯電視台新聞主播,之前的14年則效力於美國廣播電視台(ABC NEWS),以對民主、共和兩黨採訪中的尖銳發問著稱。克里思‧華萊士的父親就是大名鼎鼎CBS王牌欄目《60分鐘》的主持人、著名記者邁克·華萊士(Mike Wallace)。

一、辯論時間

10月19日,星期三,9:00PM-10:30PM(美東時間)
Note: For SF and LA, change to be: 9月26日,星期一,晚上 6點至7點30分(美西時間)
  
二、美國大選總統辯論評論特別節目

10月19日,星期三,10:30PM-11:15PM(美東時間)

主持人:方菲

三、辯論中文同聲傳譯:

大選辯論中文同聲傳譯收看方式:

(一)電視收看:

敬請鎖定新唐人數字頻道 63.5, Verizon FiOS 478 或有線電影片道 Cablevision 1151

舊金山(SF): 敬請鎖定新唐人數字頻道 38.5
洛杉磯(LA): 敬請鎖定新唐人數字頻道 44.7, Verizon FiOS 489

(二)網路觀看:

1.大紀元網站直播



2.新唐人網站直播: ntdtv.com/liveshow
3.YouTube直播: youtube.com/NTDCHINESE
4.新唐人臉書直播: facebook.com/NTDCHINESE
5.手機觀看:iPhone與Android免費下載iNTD
6.手機觀看:下載新唐人、大紀元手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