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主將手術新人傷腳 76人新球季憂喜參半

薩里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薩里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費城76人近年來幾乎是末段班的常客,不過今年選秀選到NCAA全美大學一隊及獲選為USBWA年度最佳新人、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加上掛病號陸續歸隊的雙中鋒安比德(Joel Embiid)與歐卡福(Jahlil Okafor),76人今年球季可以有個好的開始。

不過事情總不是那麼的美好,擁有絕佳速度的西蒙斯在訓練營不慎傷了右腳,歸期球團一直無法有明確答案,而球隊主力諾艾爾(Nerlens Noel)最近也要接受膝蓋手術,前鋒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在對上邁阿密熱火又扭傷腳踝,對企圖打出全新球風的76人無疑是連串打擊。

不過熱身賽對熱火,薩里奇(Dario Saric)和安比德發揮內線戰力,鞏固禁區,分別攻下兩隊最高的19和18分,幫助球隊以113:110取得勝利,結束熱身賽5連敗,值得一提的是替補上場的小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 替補攻下17分,這位前雪城大學的主將,經過兩年的洗禮,這球季相當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