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內

樂陞庫藏股1張都沒買 尹啟銘、李永萍請辭樂陞獨董

【記者莊麗存/新北市報導】樂陞9月宣稱要買回6,250張庫藏股,迄今卻1張都沒買,樂陞股價7日一度觸及跌停價12.6元,距離前次低點11.75元,只相差約7%左右。繼9月分樂陞獨立董事陳文茜請辭後,樂陞7日也公告,獨立董事李永萍、尹啟銘分別在5、6日發函請辭獨立董事,目前3名獨董全數請辭。距離財報大限目前僅剩1週的時間,樂陞仍尚未找到會計師簽證,引起市場議論紛紛。

樂陞在爆發百尺竿頭收購案最終未履行交割,股價從百元開始崩跌,之前董事會也決議自9月5日至11月4日實施庫藏股,預計買回6,250張,每股區間價格為45~130元,不過在公司資金考量下,最終公司未買回股票。

另外,由於上市櫃第三季財報公布期限至14日,距離今天僅剩1週,樂陞至今尚未找到會計師簽證,如果沒能及時繳出財報,樂陞將會下櫃,因此,外界不免揣測,2位獨董選在此時辭退,是否跟財報難產有關。若財報無法如期公告,只能接受法律的處分,不排除被暫停交易,甚至會面臨下櫃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