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一位軍醫10年調查出的活摘器官真相

畢業於中國第四軍醫大學航空醫學系,曾擔任航空軍醫主任,長期從事於航空醫學的保障的汪志遠在《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的開頭這樣講訴自己的經歷。 (影片截圖)
畢業於中國第四軍醫大學航空醫學系,曾擔任航空軍醫主任,長期從事於航空醫學的保障的汪志遠在《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的開頭這樣講訴自己的經歷。 (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我是一名醫生,我用了30年的時間在研究怎樣幫助他人擺脫疾病的痛苦,我再也沒有想到會用10年的時間來調查、研究醫生是怎麼去殺人的……」 !

畢業於中國第四軍醫大學航空醫學系,曾擔任航空軍醫主任,長期從事於航空醫學的保障的汪志遠在《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的開頭這樣講訴自己的經歷。

汪志遠曾經擔任過《航空軍醫》雜誌的編委,文革之後第一屆中共全軍軍事醫學委員會任委員,1995年來到美國在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心血管研究中心從事心血管方面的研究。

2006年3月9日,一條新聞改變了汪志遠的生活軌跡,美國的大紀元報紙和新唐人電視台,報導了兩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證人,分別指證在中國的蘇家屯有一個關押幾千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那裡的醫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這條消息讓汪志遠極為震驚!開始不太相信這個消息的他,第一念萌生了要去調查事件真實情況的想法…… 。

《活摘——十年調查》這部片子向人們展示汪志遠和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員們,10年調查活摘器官的真相結果。

該片95%的內容來自對中國大陸的調查,對象包括中國醫生、中共媒體報導、中國醫院官網報導;中共法院、政法委、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非法專職機構),以及中共原國防部長、5名政治局常委。片子呈現了大量確鑿的證據論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是民間行為,而是國家犯罪,是江澤民親自下令,政法委分管,軍隊、司法系統執行的犯罪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