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失戀了到台灣去...菲律賓網站列台灣8大療傷地

台北101大樓。(Getty Images)
台北101大樓。(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登上台北101大樓可以療情傷?菲律賓一個生活指引網站最近刊文介紹了台灣「8大療癒情傷景點」,以台北101大樓位居榜首。

據中央社報導,「When In Manila」網站最近刊出題為「愛戀了、受傷了,到台灣去了:台灣8大療癒情傷景點」的文章。

根據這篇文章,從第8名到第1名的療傷景點依序為:中正紀念堂、迪化街、九份、各地公園、各地夜市、象山步道、西門町,以及台北101大樓。

作者維亞魯茲(Nicole Villaluz)說,旅遊是療傷的好辦法,如果菲律賓國內旅遊已缺乏療效,則遠走國外也是不錯選項,「我們發現了這8個美麗的地方,可能有助幫您療傷」。

維亞魯茲逐一列出了療傷的理由,例如到九份欣賞寧靜的美景、到夜市玩遊戲吃小吃找回童真、與香港太平山頂有異曲同工之妙的象山美景,以及有台北澀谷之譽的西門町等。

至於第1名的台北101大樓,文章指出,這棟建築現在仍是世界第一高的「綠色建築」,從觀景台往下看,一切變得那麼渺小,所有的「苦澀、怨恨、憤怒、痛苦、嫉妒與心痛」,一下子都可拋到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