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子瑜登世界百大美女第8 全台唯一入選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大紀元資料室)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評論媒體「TC Candler」今年票選全球百大美女活動於28日公布了票選結果,其中,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兩度入選,從13名晉升到第8名,而連續兩年奪冠的「After School」韓國成員Nana也三度進榜,但退居第3。

「TC Candler」公布的「2016全球百大美女」榜單中,由英國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摘下桂冠,亞軍則為菲律賓裔美國混血女星麗莎(Liza Soberano)。其中,排行第8名的女星周子瑜是台灣唯一入選者,備受關注。

周子瑜去年經過韓國JYP選秀培訓,以「TWICE」女子組合亮相出道,結果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即獲得「TC Candler」提名,更躋身於2015年票選全球百大美女榜第13名,而廣受亞洲粉絲喜愛的她,今年更躍升至第8名。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則位居第6名,太妍為第19名。其他今年入榜的日韓女星,包括第22名的「BLACK PINK」Jennie、第29名「Red Velvet」澀琪、第35名「Girl’s Day」Yura、第38名桐谷美玲、第45名高雅羅、第49名潔西卡、第62名「miss A」秀智、第71名「Red Velvet」Irene、76名「Stellar」敏熙、第87名DAYE、第92名「AKB48」島崎遙香、第98名宋慧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