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宥嘉4月登小巨蛋 笑誇未婚妻旺夫

林宥嘉。(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宥嘉。(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林宥嘉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15、16日唱回台北小巨蛋,透露未婚妻將會來捧場。近年事業攀升,是否覺得女友丁文琪(Kiki)會旺夫?他笑答:「有耶!真的有。」

去年11月底,林宥嘉向女友丁文琪(Kiki)求婚成功,他表示,目前還沒登記,因為籌備婚禮繁瑣,且最近要忙演唱會,希望盡量在今年完成,「因為我工作忙,相聚的時間不多。」至於未來希望生1男1女。

王力宏讚跨年演出

林宥嘉跨年演出獲王力宏讚賞,甚至有觀眾質疑是否真唱?他開心表示能得到偶像的稱讚非常開心,「我是真唱,但是可能唱得太好讓觀眾誤會。一個歌手不可能都不會出錯,但我是真的很努力在做好我的工作。」

歌迷祝賀幸福新郎

《The Great Yoga》演唱會2016開跑,已尋訪9個城市。林宥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求婚後到重慶場,唱到《說謊》一曲時,歌迷改編歌詞合唱「祝你做個幸福的新郎」,讓他又驚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