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傳老鷹射手柯佛 被交易至騎士隊

柯佛。(Getty Images)
柯佛。(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爆料,稱老鷹將把射手柯佛(Kyle Korver)交易至騎士,而騎士則會把白人射手鄧里維(Mike Dunleavy)以及2019年首輪受保護的選秀籤一同交易出去。

柯佛今年35歲,本季出賽32場,每場平均可得9.5分、2.8籃板、2.3助攻,號稱神射手的他本季他三分球命中率達40.9%,且自2013年至今,他空檔時3分球命中率高達47.9%,即使在有人防守的情況下,也有39.1%的高水準。

對此,柯佛則表示自己和亞特蘭大有很深的連結,不僅有最棒的籃球生涯經歷,他也在亞特蘭大生養小孩;雖然很難拋下,不過能到東區強權,他也抱持感激,認為能到騎士隊是很棒的機會;他並指出,就籃球層面,克里夫蘭的打法很適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