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菁英讚:神韻無人可超越

國際特赦成員Christina Cotter(左)和來自奧地利的Yidria Elizabeth。(記者周容/攝影)
國際特赦成員Christina Cotter(左)和來自奧地利的Yidria Elizabeth。(記者周容/攝影)

【記者周容/舊金山報導】觀看神韻在舊金山歌劇院演出後的觀眾激動不已,紛紛驚歎神韻是大師級作品,代表最頂尖的水平。有觀眾表示,神韻深邃的文化與精神內涵傳遞了生命的真相,值此新年伊始之際,觀看神韻令人對未來充滿希望,讓他們看到了回歸的希望。

珠寶設計師:看神韻讓人回歸天堂

珠寶設計師Sharon Marshall與家人觀看演出後說:「我喜歡神韻展現的神性,我喜歡神韻節目中談到的神佛,神韻令人回歸天堂。人們在尋找信仰或希望,這就是我從節目中看到的信息。」

「我以前覺得沒有希望。演出把我們從很久以前拉回到現在,讓我看到了演出展現的人性之光,我認為神韻做得太好了,真的展示了這種文化的藝術價值,我覺得美妙非凡。」她說。

「這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服裝絕對超凡,色彩和動作完美,我絕對會再來看的。」她認為,神韻的色彩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我認為他們把顏色這樣組合在一起太美了。衣服在演員跳舞時舞動的樣子,真的很漂亮。這是難得一見的演出,所以我會再來的。」

Sharon Marshall說,他們每年都來看秀,過去3年他們一直想來看神韻,「這是我們一直想帶孩子來看的演出。」「說實話,神韻比我們預期的還好。那些歌唱家的演唱、悅耳的音樂,溫暖人心,我不知道如何用語言向朋友介紹。我會推薦給朋友的。」

電視台總經理:演出無人可超越

舊金山灣區電視台26台KTSF的總經理Mark Antonitis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他很高興看到神韻演員從事這個演出,他喜歡看到才華橫溢的演員。他說:「神韻的演員們非常出色,神韻的節目不僅趣味橫生,而且令人回味無窮,(觀看神韻)是個很棒的經歷。」

Mark Antonitis在5年前曾於德州看過神韻演出,當時覺得演出很精彩,因此今年再來觀看,「我發現,今天的節目完全是新的。神韻演員極具天賦,他們的舞蹈充滿熱情,演出很成功,無人可超越。」「我喜歡神韻的節目,非常值得看。你會看到你從未看過的東西,我期待著再次觀看神韻。」

國際特赦成員:將真相告訴民眾 非常棒

國際特赦成員Christina Cotter和來自奧地利的Yidria Elizabeth都非常喜愛神韻。Cotter已經是第二次觀看神韻,她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節目,神韻的舞蹈非常優雅,技藝高超,服裝也很好看,舞蹈編排獨具特色,令人驚豔。神韻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妙。」

Cotter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她說:「中共迫害有信仰的人,這太恐怖了。法輪功非常和平,法輪功學員是和平的,中共迫害和平的、有信仰的人,把他們關進監獄,這非常邪惡。我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許多年了。」

「通過舞蹈的形式將中共迫害的真相告訴民眾,這非常棒。中共一直在掩蓋迫害,讓越多的人知道越好,他們會站出來支持。」Cotter說。

Elizabeth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後她表示非常感激神韻,她說:「太棒了,這和我們在歐洲看到的完全不同,非常值得看。神韻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我非常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