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婦女會理事長喜讚:看神韻可以洗滌心靈

2017年2月19日下午,國民黨中央委員邱瑞蓮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龍芳/大紀元)
2017年2月19日下午,國民黨中央委員邱瑞蓮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龍芳/大紀元)
【記者龍芳/報導】「我覺得坐在這裡,好像古代皇帝在欣賞最高標準的舞蹈藝術一樣,尤其是天幕科技背景和人物的表現,能夠天衣無縫地結合,把我們引領到演出的意境當中,真是很難得!」國民黨中央委員、台北市內湖區婦女會理事長黃瑞蓮,看完了演出歡喜讚歎!

2017年2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七場演出,政商菁英都慕名入場觀賞。黃瑞蓮表示,「每年都會帶朋友一起來觀賞。」她感慨地說:「如今傳統的社會文化已經漸漸流失了,神韻可以喚起我們對中華文化的一個省思,淨化人的心靈。」

神韻演出充滿正向光明,引領人可以明辨善惡。黃瑞蓮分享內心的體悟與感動,「最感動的是最後一個舞劇《洪恩浩蕩》。節目中大法輪在轉,蘊藏著邪不勝正、因果循環的啟示,造什麼因得什麼果,只要我們有一顆非常正念的心,自然會有很大的力量來打敗惡魔。」

黃瑞蓮每次看神韻都有不同的感動,尤其是感悟到傳統文化更不可以流失,所以她都會向朋友介紹,「每年都會帶朋友來看,這是超國際水準的藝術團體,不用跑到美國,在台灣就能看得到,這很難得!自己每年來看,也算是一場心靈的洗禮。」

「總而言之,如果能夠來看神韻演出,就可以洗滌心靈。」黃瑞蓮開心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