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新唐人恢復紐約時代華納有線頻道播出

(新唐人)
(新唐人)
(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經過幾個月的努力,在各界人士的呼籲和支持下,新唐人電視台和時代華納有線電視網,也就是被Charter併購後現稱為Spectrum TV,已經就新的合約達成一致。新唐人電視台將於4月5日在Spectrum TV 1416頻道,正式恢復開通7天、每天24小時的播出。

洽談新合約的過程中,紐約社區各界人士向Charter公司的管理層,深切表達了新唐人對華人社區的重要,和社區對新唐人的支持。新唐人電視台公關部門主管,近日將陸續走訪社區,感謝各界關注新唐人的播出情況。週五(3/31),新唐人代表拜訪了華社知名僑團、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與僑領、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舉行了會談,介紹了和Spectrum TV進一步合作的概況。

據介紹,新唐人電視台此次不僅恢復開通在Spectrum TV 1416頻道的播出,同時向Spectrum TV的Silver層級訂閱用戶開播,進一步擴展了觀眾群。

新唐人電視台公關部門主管傑克勒克表示:「觀眾朋友,如果您是Spectrum TV的服務,歡迎收看Spectrum TV 1416頻道,您將再次收看到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了!」

杜彼得表示,新唐人電視服務社區,貢獻有目共睹,此次返回時代華納有線電視頻道,對社區民眾和新老觀眾,都是好消息。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總幹事僑領杜彼得,接受新唐人採訪說:「只要打開你們的媒體報導,或者是你們的直播和其他新唐人的報導,都能夠去瞭解到社區的面,這些年你們的這種功效,其實也照顧了很多人,你們在做一些完全是無私的社區服務的貢獻,我覺得在這方面的影響,將來會是非常地深遠。所以,我代表社區,一方面對你們服務社區表示感謝,同時也希望你們能夠在未來,經由跟時代華納(Spectrum TV)的合作,使你們能夠涉及的面、服務的層面更廣,所以我希望你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吧!」

新唐人方面表示,電視台將一如既往地用更及時的新聞,更豐富和高質量的節目及服務,來回報華人社區,起到溝通東西方文化的橋樑作用。

目前,觀眾已經可以在Spectrum TV 1416頻道收看到新唐人的節目,4月5日新唐人在該頻道7天、每天24小時的播出,正式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