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31)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他走到書房門口見到了廣,再交代了幾句:「傷到雪倫,國王非常自責,廣,你是國王和雪倫唯一的連結,如何拿捏分寸,為師對你是放心的。」

「是的,我明白,請導師放心。」廣信心十足的回答了金雲,目送他離開。

廣轉身,打開了書房門,源趴在書桌上不斷的哭泣。「廣!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的心……好痛……好痛……怎麼會……這麼痛……?」

廣:「我了解的。國王,我了解……」

國王夜訪

悶熱的天氣總是讓人懶散,讓人凡事都提不起勁,包括雪倫。她總是修道院裡數一數二早起的人,可是,這幾天她卻在房間裡呼呼大睡,而且,竟然睡到了接近中午,早餐和午餐的準備工作都只能大家做了。

雪倫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這樣?頭昏沉沉的。強睜開眼睛,窗外的太陽已經照到床邊,再不起來實在不行。她搖頭晃腦的逼自己清醒,走到了廚房,看到太陽已經掌廚煮飯了,她呆呆的站在太陽身邊,一個哈欠一個哈欠的打,一點也不想幹活。(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