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海外附和中共搗亂者 面臨各國調查(4-2)

接上文

一些所謂民間機構直接受中共控制和領導,他們的活動與駐在國利益沒有任何關係,而直接成為中共的傳聲筒。一方面他們從中共那裡得到大量資金,另一方面則以遊說、交友、建立友好城市等名義向駐在國政、商界高層滲透。在中共鎮壓法輪功開始後,他們則直接組織各種活動攻擊法輪功學員。

在海外,各種名目繁多的商會和同鄉會,大多是中共的海外政治工具和代理人,譬如紐約的溫州同鄉會、福州同鄉會、上海同鄉會直接由中共把持。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中,就是這些「同鄉會」花錢招募人馬,並在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的指揮下暴力攻擊法輪功,其中多人因此被捕和定罪,彭克玉也黯然回國。

而彭克玉還不是指揮鏈的最高層環節。據中共內部人士透露,這次行動是中共「政法王」周永康策動的一個試驗。如若成功,會在全球各大華人聚居的城市和國家如法炮製。周永康還派其副手親自到紐約「踩點」。

這一事件發生在2008年5月17日。當日,在紐約法拉盛和平集會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數百至逾千人暴力圍攻,大規模密集的謾罵和圍攻持續了20多天。期間當地警方對法輪功學員提供了保護,共逮捕了16名歹徒。

因為法拉盛事件,美國政府把法拉盛作為重點調查區域。曾有美國熱心人士想去幫助社區華人,被政府有關人員告知,不要去蹚渾水,那裡面太複雜。

今天的事實證明,中共的確在各國如法炮製這種地面騷擾活動。

二、在街頭露面騷擾法輪功的人面臨調查

中共在海外設立特務組織,各國政府早已心知肚明,也一直密切監控其發展和行動。加拿大廣播公司(CBC)2005年6月15日報導,加拿大安全情報局前工作人員朱諾-和彌(Michel Juneau-Katsuya)表示,陳用林領事和郝鳳軍先生關於中共間諜的說法是可信的,許多國家的政府都可以證明,中共情報人員在各國用不合法的手段監視和騷擾法輪功。

而當中領館煽動群眾在街頭出現時,每個人都暴露在當地政府和情報機構的眼線下。這些參與人員的身分、背景、來歷、移民檔案、犯罪紀錄等,都被詳細地蒐集和調查。以下稍舉幾例,讀者就可以看出端倪。

1. 德國首例中共「610」間諜案

2011年6月8日,德國首例中共「610」間諜案宣判,被告人周超英(John Zhou)被判緩刑兩年,並被處以1.5萬歐元的罰款。在周超英初次與迫害法輪功機構「610」的高官陳斌(音譯)在柏林見面時,德國反間諜機構——憲法保衛局就盯上他了,之後用了4年的時間進行跟蹤調查。當周超英混入法輪功學員群體中蒐集情報時,在很多學員尚不知情的情況下,德國有關機構已經開始調查他,同時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

周超英是首名為中共刺探海外法輪功團體的情報而被判刑的德國華裔,他所做的就是向中共「610」機構提供德國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德國檢察院表示,德國法輪大法協會是在德國正式註冊的協會,其許多成員是德國公民。德國有義務保護公民的基本權利。(接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