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微軟:Win10每年更新2次

【記者陳懿勝/台北報導】繼推出Creators Update更新,微軟宣布包括Windows 10、Office 365 ProPlus將會有1年2次的固定更新,時間訂在每年的3月與9月,且每次更新可獲得18個月的支援,以簡化企業管理的複雜性。

微軟表示,Windows 10的每月經常用戶超過4億台,對於更新的問題,有許多用戶希望更新更為簡化,因此決定將Windows 10將和Office 365 ProPlus的改為同步更新,一來可以減小更新檔的大小與花費的時間,也能夠降低潛在的相容性問題,讓企業可以更便利、安心升級。

另外,據了解下一個版本Redstone 3,已經進入測試階段,這代表Redstone 3可望在今年9月推出,其中大幅度的更新開發代號是「Project Neon」,將能夠改變使用者介面風格,特別是在動態效果上,將會更簡潔且有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