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力抗巫師 老鷹扳回一城

施洛德(白衣)。(Getty Images)
施洛德(白衣)。(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華盛頓巫師後場擁有比爾(Bradley Beal)及沃爾(John Wall)坐鎮,而亞特蘭大老鷹陣容雖不華麗,系列賽又以0:2暫時落後巫師,但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3日挺身而出,聯手拿下56分,在家鄉父老前以116:98大勝巫師,扳回一城。

霍華德(Dwight Howard)首節與施洛德成功連線,助老鷹以38:20取得優勢,上半場結束保持18分的領先。

下半場巫師三位先發摩里斯(Markieff Morris)、戈塔特(Marcin Gortat)和烏布雷(Kelly Oubre Jr.)沒有特別表現,一路被老鷹壓著打,加上老鷹保持不錯的命中率,讓領先一路維持到最後,季後賽勝場終於開張。

霍華德這場雖抓下11個籃板,但季後賽三場比賽僅得到18分,他能否恢復進攻手感,是老鷹挺進下一輪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