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胡智為升上大聯盟 家人赴美等待初登板

胡智為,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胡智為,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光芒官方23日宣布,由於救援投手杭特(Tommy Hunter)右小腿拉傷,旅美3A投手胡智為升上大聯盟,胡智為成為第12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也是第9位大聯盟台灣投手!

杭特是光芒開季以來,第5位進傷兵名單的後援投手,牛棚戰力受影響。而今年季初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胡智為,投了7局,繳出自責分率1.29的優質成績,頗受到教練青睞,且在小聯盟戰績中,380局投出327次三振,壓制力不錯,終於在本季夢想成真。

胡智為表示當時接到3A教練電話,確定前往坦帕灣後,十分激動,夢想成真了,這他一直努力打球的動力,回浴室時還差一點哭出來。之後也打電話邀請家人前往美國,希望雙親和姐姐能到場看他生涯最重要時刻。雙親上次看他比賽是在2014年亞運,姐姐是在高中之後就未看他比賽。

光芒24日對太空人,胡智為沒有上場,接著要到巴爾的摩力戰金鶯,等待大聯盟初登板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