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訪孔劉成黃子佼惡夢 證實Lulu交往阿達

黃子佼。(記者陳柏州/攝影)
黃子佼。(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黃子佼(佼佼)26日出席衛浴品牌藝術特展,展示創作「禁止掉麥」,他說,即將主持韓星孔劉的見面會,壓力大到做惡夢,麥克風不小心滑出去掉落地上,當場糗到不行,因而催生作品。

為了主持週六孔劉的見面會,黃子佼連日工作還抽空追劇。他坦言,主持韓星見面會的感覺如同主持「三金」典禮,「全場的觀眾都覺得她們會得獎、是孔太太。」近期工作滿檔,佼佼笑稱「飛機上睡得比在床上多。」

他表示,主持外國明星活動,還需要仰賴翻譯的協助,「很多人覺得主持人是成敗關鍵,其實翻譯非常重要,畢竟要把他想傳達的內容完整呈現,與翻譯必須得有一定默契。」

而愛徒Lulu(黃路梓茵)與阿達戀情傳了數年,日前因卵巢囊腫住院開刀,阿達在病房外陪伴1個多小時。但阿達近日受訪時,卻笑說:「就是他(黃子佼)叫我們不要公開的。」

被問及此事,黃子佼分享藝人戀愛的心路歷程,「其實我本來是贊成他們公開的,一開始我勸她不必有偶像包袱,主持人戀愛很正常。但後來我想到自己的經驗,他們年輕,不像年過40歲般穩定,我不希望他們日後有陰影。」媒體近一步追問:「所以真的在一起嗎?」佼佼則笑說:「他(阿達)都這樣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