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法網/詹詠然辛吉絲女雙晉級 紅土賽9連勝

辛吉絲(左)、詹詠然(右)。(Getty Images)
辛吉絲(左)、詹詠然(右)。(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首度搭檔參加大滿貫女雙賽事的詹詠然與瑞士好手辛吉絲(Martina Hingis),台灣時間2日凌晨傳回捷報,兩人以6:0、6:3打敗英國布拉迪(Naomi Broady)/美國桑契茲(Maria Sanchez)組合,晉級32強,也是兩人今年搭檔以來,在紅土賽事打下的9連勝。

身為賽會第三種子,詹詠然/辛吉絲組合如同秋風掃落葉,一開賽連拿下6局,僅花22分鐘就奪下首盤;次盤也夾帶著上一盤的氣勢,連下4局後,第五局被對手驚險破發,但由於前面先奪下的局數,即使雙方各自保發,詹詠然/辛吉絲組合仍以6:3的優勢抱走勝利。

詹皓晴混雙晉級次輪

詹皓晴與路查(Jean-Julien Rojer)搭檔參加法網混雙賽事,1日深夜出戰俄羅斯庫翠雅芙絲娃(Alla Kudryavtseva)/加拿大奈斯托(Daniel Nestor)的組合,兩人以6:4先下一城;次盤遭到對手頑強抵抗,將賽事逼進搶七局,詹皓晴/路查把握機會,在決勝局搶下7:4,最終以6:4、7:6(4)直落二擊敗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