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德華傷癒復出 明年大陸巡迴演唱會開鑼

劉德華。(中央社)
劉德華。(中央社)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今年1月份,劉德華因拍攝廣告而墜馬受傷在家休養逾半年後,近日傳來傷癒復出的好消息。其官方網站於6月1日發文宣布,將開啟「劉德華中國巡迴演唱會2018」計劃,希望粉絲們持繼關注偶像動態。

2017年1月份,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造成盆骨撕傷,之後搭乘專機返回香港,住進養和醫院接受治療,令影迷憂心關注,盼望華仔儘快復健。圈內諸多好友赴醫院探望後,都表示華仔毅力過人、恢復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劉德華3月份宣布出院回家休養,並發公文表示自己很快能站起來,感謝大家的關懷。但隨後,紀經公司發出通告,宣布取消年底的香港演唱會計劃,並表示:「至於未來工作項目計劃,將依復健康復進度及醫生指示再做安排。」消息一出,使華仔復出之日變得撲朔,關心他的影迷朋友們再次陷入對他傷勢的擔心。

一百多天過去了,今天終於等來華仔復出的好消息,他的官方網站發出通告,宣布劉德華計劃於2018年到內地開演唱會,具體細節年底公布。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期待,「不是在做夢吧?!」「終於等到了。」◇